close
520 我愛你《520 我愛你今天是2010/05/20 (四)下午利用休假的空檔窩在居家附近商圈的麥當勞上網,星期四下午麥當租辦公室勞空蕩蕩的小貓兩三隻,真好!!!環境清幽~正在暗爽之際,冷不防的一台筆電也架設在我旁邊,哦~一個美女ㄛ!!!她大辦公室出租方地跟我打招呼,我也報以微笑~過沒多久,她主動跟我寒暄,說她的筆記型電腦新買了三天,問我能不能幫她開啟無線買屋網路哈~這個問題前幾天我遇到過,信心滿滿地幫她設定,哇咧~她的筆電,怎麼都是英文字啊!!!問她,妳不改成中文繁租屋體版啊!!!她竟然回答_我剛從美國回來,這些豆芽菜(英文字母)認得我,我跟他們很熟!!!小姐,我跟他們很生疏呢!!!租屋網還好,大部分的英文字我都認得,費了一番勁,終於幫她搞定!!!以為就此可以平靜地上網,不料她卻一直好奇地看我瀏婚禮顧問覽的音樂網站,問我能不能傳輸給她?問了她的帳號,她詭異的一笑,遞給我一張字條,上面寫“520”我順口唸了_“婚禮佈置五二零...”她捉狹的一笑,“沒錯!你說了喔~你愛我...”“哪有?”心裡一陣納悶,她說:“520,就是我愛你呀會場佈置!!!...哈~哈~”還真會掰!!!美國回來的女孩子都是這麼大方嗎?!!之前遇到的小涵也是這個樣!趕快找個理由,三十六開幕活動計溜為上策~一個休假的午後,就這麼被攪局了~ 事情還沒完~~~~~~~~~~~~晚上九點,收到一則即時通_嗨!!我是520,你澎湖民宿在線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v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