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小旅行100.4.23 (六)依晞記得.....20歲那年和國中同學一群好友的旅遊就是來到好山好水的花蓮從那一刻起....我便愛上這兒的環境了於是再隔個幾年也是和一群友人再度踏上花酒店兼職蓮這片土地讓我更加的確信『I Love Hualian』 接著三年前家族小旅遊也是在此 (四天三夜)讓我悄悄的在內心說著:無論如何....我每年一定要到訪一次才行 很開心的去年和女性友人租辦公室第一次搭程太魯閣號一路欣賞著美景再度踏上花蓮這塊土地時內心的感動久久不已 所以今年....又悄悄的安排一次『花蓮之旅』了 這天一早5點就從台北出發很快的.....中午前就抵達花辦公室出租蓮嘍! 先到民宿寄放行李讓大伙放鬆一下.....為這2天的花蓮之旅 小小熱身一下吧! 這次找的民宿還不賴主題就是『小熊』走到哪....都有小熊讓小小人們....開心到飛上天 這次選擇入買屋住的是六人房房間環境很好頗乾淨的 (還有提供精美小禮物呢! 真是用心的一間民宿) 這對小姐弟在車上就急呼呼的想跳下車.....衝進民宿裡了 多多這2天也玩的好開心呢!! 辛苦的漢租辦公室拔一早5點就開車不過還好沿途有美景的陪伴可說是讓他沒有去找周公報到啊!! 放完行李後趕緊為花蓮充電之旅展開第一站 我想.....大家應該都餓了吧!!索性2個孩子的媽有認真的先做辦公室出租功課帶我們來到這間標榜『正統』的刀削麵(是的....食尚玩家有介紹過啊!)這........好吃的要讓人飛上天了吧!! 真的是超好吃的耶!! 其實我本來就蠻愛吃麵食類的所以第一口吃到時買屋....我都要銷魂了我 有來花蓮的冰友們啊!! 別忘了....記得來這兒享用一下正統的刀削麵喲! 我覺得多多真的蠻識相的不知是常常被媽媽帶出門訓練到的還是本能既是如此這次出遊的租屋表現還挺不賴的(我看應該是有累到) 瞧瞧....我們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他已經變成醬了。睡到臉部肌肉都......徹底的鬆了 怎麼那麼口愛啦!! 就在多多的補眠中我們也吃完好吃的美食了租屋網把握時間讓大伙們  好好沉浸、好好欣賞 這片好山好水的土地啊!! 更多有關小熊城堡民宿…(請按山西麵食館 (正統刀削麵)地址:花蓮市中強街46號 (中正國小旁)TEL: 婚禮顧問(03)835-6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v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